服吗?辽宁伤了一个又一个却赢了一场又一场

2017年01月22日22:40 新浪体育 微博
伤兵满营的辽宁队却打得非常顽强

  2016-2017赛季的辽宁男篮和山东男篮仿佛是一对难兄难弟,两队都遭遇了频繁的伤病和各种场外因素导致的球员缺席比赛。

  辽宁队先是在体测中伤了李晓旭,随后贺天举又在场外受伤赛季报销,当丛明晨好不容易找到一些感觉后,他也膝盖受伤,直接赛季报销。山东队也伤了一些球员,但是他们已经从人员的困难中逐渐走了出来。现在看来,这对难兄难弟中,辽宁队似乎更倒霉一些,因为今天和新疆的比赛中,辽宁队的廉明又受伤了。

  当时廉明在一次防守中落地时,支撑腿失去了平衡,直接以一个“一字开”的动作坐到了地上。廉明立刻面露痛苦之色,在被队友搀扶起来后,廉明稍微动了动脚,觉得还是难以坚持,就要求下场,随后一瘸一拐直接从球员通道走出了比赛场地。

  廉明下场后,辽宁队靠着8人轮换打完了本场比赛。8名球员分别是哈德森,刘志轩,郭艾伦,韩德君,卫猛,赵继伟,兰多夫和杨鸣。其中只有韩德君,卫猛和兰多夫是真正意义上的内线球员,锋线上更是只剩了刘志轩一人。但是他们却击败了拥有强大内线的此前已经七连胜的新疆男篮。

  正所谓伤了一个又一个,辽宁却赢了一场又一场。队友的受伤让辽宁队阵中以往出场时间少的球员有了更多的机会,另外“哀兵”的姿态能让辽宁的球员更能沉下心来打球。同仇敌忾之后,辽宁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反而更强了。伤病并没有打倒辽宁男篮,反而打造出了一支更强大的辽宁队。正所谓塞翁失马,焉知祸福。

  现在虽然没有廉明正式的伤情报告,但是从他下场时的情形来看应该并不严重,他应该很快就能回到球队中,而辽宁队也将靠着这9名球员,发起对季后赛的最后冲刺。(Eric)

标签: 辽宁队C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