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讲道理就是怼!这对手逼出赛季最凶郭少

2017年01月20日22:03 新浪体育 微博
郭艾伦本场打的异常凶悍

  北京时间1月20日,辽宁男篮在主场以96-85击败四川男篮,郭艾伦全场比赛攻下20分3个篮板4次抢断和7次助攻。20分的得分也是球队中除了哈德森的34分以外的最高得分。

  郭艾伦本场比赛从一开始就打的非常具有倾略性,无论是在哈达迪在镇守四川的篮下时,还是当第一节中段四川队换上约什以后。约什上场以后,郭艾伦对这个非常擅长盖帽的NBA全明星并不发怵,他连续两次用速度冲击约什的防守成功,郭艾伦的速度和节奏让他面对约什时并不处于下风,一个冲刺再加上简单的变向后,郭艾伦就能够上篮得手。

  除了不断的冲击四川队的篮下外,郭艾伦对四川队的外线球员也是毫不手软,王汝恒还是吴楠都在进攻时遭遇到了郭艾伦的高压防守,郭艾伦全场比赛送出了四次抢断,让现在没有外援也没有刘炜的四川队外线叫苦不迭。

  第四节比赛还剩最后2分44秒时,郭艾伦一步就过了四川的防守队员,随后面对两名球员的关门防守,他在缝隙中找到了韩德君,助攻韩德君重扣得手。此球过后,辽宁队91-76领先,大局已定。郭艾伦也是重重地握了一下拳给自己鼓劲。

  全场比赛郭艾伦两分13投6中,虽然三分线外还是有些失准,3投全失,但依然拿下20分3个篮板4次抢断和7次助攻。

  这场比赛郭艾伦的攻击性和倾略性球迷们都看在了眼里,四川队这个对手对于郭艾伦的特殊意义不用再多说。如果不是总决赛时的那次场外风波,现在郭艾伦说不定已经有了职业生涯的首枚总冠军戒指。

  但也是那一次马失前蹄,让郭艾伦在失意后有了新的奋斗动力。这个赛季郭艾伦在出场32.5分钟的时间内,可以得到19.3分3.6个篮板和4.6次助攻的数据。表现比上赛季又有了不小的进步。郭艾伦在这场和四川的比赛中拿出了赛季最凶的表现,如果他在整个季后赛中都拿出这样的表现,他能够将辽宁队带到怎么样的高度呢?

  (Eric)

标签: CBA郭艾伦辽宁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