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彦雨航19+6+6 山东122-100大胜广州

2017年01月18日21:3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山东队主场大胜广州

  北京时间1月18日,CBA联赛第29轮展开争夺,山东队(17胜12负)坐镇主场迎来了广州队(5胜24负)的挑战,最终山东队以122-100取得胜利,从而避免了三连败,而客队广州则无缘两连胜。

  数据方面,广州队大外援肯尼迪得到17分11篮板,小外援巴赫拉米得到16分4篮板3助攻,国内球员中,郑准20分2篮板,朱旭航和范子铭各得14分,另有5篮板和7篮板。山东队小外援邓特蒙得到30分1篮板6助攻,大外援汤普森得到10分11篮板,国内球员中,陶汉林21分6篮板,丁彦雨航19分6篮板,睢冉12分,吴轲13分7篮板,李敬宇11分。

1/20
北京时间2017年1月18日,CBA常规赛第29轮激烈开战,新浪体育为您聚焦本轮精彩瞬间。

  首节上来,双方就互相展开对攻,但广州队这边却先遭打击,主将巴赫拉米不到两分钟就领到了2次犯规,但另一外援肯尼迪连得5分,与主队独得8分的汤普森形成对峙,前半节两边战成12-12平。此后郑准突然找到手感,两记三分帮助客队拉开分差,虽然邓特蒙此后又独得5分,但广州队还是以29-25领先结束首节。

  次节回来,主队李敬宇和邓特蒙在三分线外火力全开,引领球队在短短4分钟里打出一波20-9的高潮,山东队一举将比分反超7分。此后两边的进攻效率都开始下降,频频打铁,一度只能以反击上篮来得分,分差一直维持在5分左右。一通乱战之后,利用肯尼迪在内线的优势,广州队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了50-51。

  易边再战,场上的局面胶着起来,范子铭和汤普森拼抢激烈,在多次引发口角之后,均累计4犯而被换下场。内线大将下场,场上的焦点被转移到了外线,一阵中远投対飙之后,命中率更高的山东队占据了优势,随后陶汉林又2次冲篮打成2+1,分差被拉大到了14分之多。广州队没有准备,屡屡出现误攻,在防守端也频频漏人,随后,主队中锋吴轲都连中两记三分,91-71,山东队带着20分的优势进入了第四节。

  比赛来到末节,客队并没有放弃,上来就用一波7-0打停了主队。但是好景不长,邓特蒙和睢冉联手的后卫线接连断球成功形成一条龙快攻,分差转眼间又迫近20分,随着客队范子铭被罚出场,比赛逐渐进入了垃圾时间,最终,山东队以122-100大胜对手。

  CBA下一轮,山东队将继续主场迎战广东队,而广州队将继续客场挑战天津队。

  广州首发:巴赫拉米、范子铭、史鸿飞、郑准、肯尼迪

  山东首发:丁彦雨航、贾诚、睢冉、张辉、汤普森

  (寻高)

标签: CBA山东队广州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