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主帅出场23分钟11助!有他在8强还有戏

2017年01月18日22:3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江苏队主帅兼球员胡雪峰

  北京时间2017年1月18日晚,16-17赛季CBA联赛第二十九轮展开角逐。坐镇主场的江苏肯帝亚男篮迎来天津男篮的挑战,最终凭借下半场的发力,江苏队以108:88大胜天津队,取得了三连胜。

  本场比赛之前,江苏队以14胜14负排名联赛第10位,天津队则以13胜15负排在联赛第11位,由于排名第八和第九的北京队和四川队均为15胜13负,因此四支球队均有争夺联赛前八的机会。而在赢下了本场关键的卡位战之后,江苏队杀进八强的希望又增加了一分。

  本场,江苏队获胜的关键因素除了狂揽38分的小外援布鲁克斯之外,主教练兼球员的胡雪峰也是功不可没。此役,胡指导砍下5分11次助攻,正是凭借胡雪峰的出色串联,江苏队在下半场稳住了场上局势,一鼓作气拿下了比赛。

  先把时间拨回第三节4分58秒,江苏队前场进攻,胡指导从左路突破到中路,迎着防守,穿过两名防守队员,来了一记“No look pass”,此时,易立拍马赶到篮下,空切时机恰到好处,轻松上篮命中。胡指导的这记秒传赢得了满堂喝彩。

  而到了第四节中段,又是胡雪峰连续送出两次助攻,手感正佳的布鲁克斯接连三分命中,两人合力帮助球队彻底锁定了胜局。好钢还得用在刀刃上!直到第二节末才披挂上阵的胡指导,仅仅出场23分14秒,就送出全场最高的11次助攻,胡指导再一次给对手上了一课!

  谈起胡指导的传球功力,队友布鲁克斯也是赞不绝口:“他能在你需要的时候就能够把球送到你手上,他是我们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随着季后赛脚步的日益临近,八强席位的争夺已经进入白热化的阶段。老当益壮的胡雪峰也用场上的表现帮助球队依然保留着进军季后赛的希望。本周日,江苏队就将迎来同是季后赛末班车角逐者的北京队,到时胡指导率领的江苏队和马政委带领的北京队势必有一番恶战,究竟结果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Jacky柳)

标签: 江苏肯帝亚胡雪峰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