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21+10布莱切24+12 新疆大胜浙江取4连胜

2016年11月06日21: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周琦21+10新疆大胜浙江周琦21+10新疆大胜浙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2016-17赛季CBA联赛第四轮,取得三连胜的新疆男篮继续客场挑战浙江稠州。 亚当斯三分球17投8中,狂砍32分8篮板8助攻,布莱切贡献24分12篮板,最终新疆队以109-87兵不血刃轻松拿下浙江稠州,豪取四连胜。

  历史上两队共交手28次,新疆队以23胜5负占据绝对上风。最近18次交手,新疆赢下了17场。

  新疆队可兰白克9分5篮板3助攻,周琦21分10篮板2抢断,阿不都沙拉木13分5篮板3抢断3助攻,布莱切24分12篮板3抢断3助攻,亚当斯32分8篮板8助攻。浙江队沃伦得到25分9篮板11助攻,拉兰14分10篮板2盖帽,张大宇16分8篮板2抢断,赖俊豪8分,吴前和夏钰博各自得到6分。

  比赛开始,周琦和亚当斯合得8分,新疆开局打出一波8-4的攻势领先对手。吴前随后飚中三分,浙江回敬一波5-0的小高潮后将比分反超。此后浙江在沃伦的带领下打得有张有弛,反观新疆则命中率有些不佳,全队一度仅靠亚当斯的三分球在追分。沃伦两罚全中后,两队分差一度被拉开到10分。布莱切在节末登场后连投带罚拿下3分,首节结束浙江35-28领先新疆

  次节,布莱切拿下4分,新疆一度将分差缩小到3分。浙江这边攻势减缓,布莱切三分球再中后,两队战至37平。此后的时间里两队一度打得有些胶着,比分也交替增加,不过依靠布莱切在进攻端的彪悍火力,新疆还是渐渐占据上风,分差也被拉开,亚当斯最后时刻三分命中,半场结束,浙江51-58落后新疆7分。

  下半场,浙江反击力度减缓,新疆不知不觉将分差拉开到10分。随着新疆进攻端的爆发,浙江的防守端开始出现纰漏,命中率也是一路走低,而且沃伦的体力此时也开始下降。亚当斯这边三分再度命中后,两队差距已经被拉开到15分之多。三节结束,浙江65-82落后新疆。

  末节,新疆继续扩大领先优势,沃伦的体能下降的厉害。新疆小将阿不都沙拉木今天表现非常不错,一人里突外投拿下5分,周琦也跟着外线命中三分,两队分差终于来到20分。浙江这边急叫暂停,可惜暂停之后也没有太多起色,随着时间的逝去,比赛已经彻底失去悬念,最终新疆以109-87轻松战胜浙江,取得四连胜。

  下一场比赛,新疆回到主场对阵江苏同曦,而浙江稠州则奔赴客场挑战青岛。

  双方首发:

  浙江:陆文博 沃伦 赖俊豪 吴前 张大宇

  新疆:亚当斯 阿不都沙拉木 周琦 俞长栋 西热力江

  (小鱼)

  

  

文章关键词:新疆周琦布莱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