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继伟:伤了右臂 可是我左手练的更强了

2016年05月18日09: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赵继伟透露,自己右臂已恢复了八九成赵继伟透露,自己右臂已恢复了八九成

  北京时间5月18日,据《北京青年报》报道,结束在美国的康复及特训后,辽宁男篮后卫赵继伟重返中国男篮。面对记者,赵继伟谈到了在美国四个月左右的恢复情况。

  在美国,赵继伟主要做了针对左手的强化练习。“之前两个手都行的时候,你再怎么去练自己的左手,都没有这段时间只能用左手训练的效果好。”赵继伟坦言,受伤也让自己因祸得福,左手取得了不错的训练效果。

  在美国,赵继伟见了一些医学专家,对于自己受伤的右臂,专家们并没有给出意见,但均表示恢复状况良好。目前,运球、投篮对赵继伟来说都不是问题。“我觉得右侧肩膀恢复到伤前的八九成。”

  在北京对右臂再次进行检查后,赵继伟就将赶往宁波北仑与中国男篮会合。伤病以及缺席了整个赛季无疑会让他的奥运前景蒙上一层阴影,但赵继伟本人却看得很开。“我从来不考虑其他事情,我就是自己练好就行了,能去里约当然是最好的结果,但是如果不能去也没什么。我都会保持这种心态,其实每次比赛我都是这样。”

  (小鲜肉)

文章关键词:赵继伟中国男篮辽宁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