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特拉斯青年赛淄博站将开打 U17国青将参赛

2016年05月17日09: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为大力推进淄博文化名城建设,提升淄博对外知名度,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加快打造体育强市,提升淄博竞技体育水平,促进篮球事业的繁荣发展,让广大市民享受高层次的国际篮球盛宴,2016亚特拉斯国际青年男篮系列赛淄博站暨首届中国(淄博)篮球嘉年华即将在淄博拉开帷幕。

  本次赛事活动由中国篮球协会主办,淄博市人民政府协办,淄博市体育局、淄博市体育总会承办,淄博市篮球协会和山东創濠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推广。

  参加2016亚特拉斯国际青年男篮系列赛共有中国、澳大利亚、克罗地亚、立陶宛四支国家青年队,比赛将采用单循环赛制,比赛将于5月20日至5月22日(周五、周六、周日)在淄博体育中心综合馆举行。参赛的中国国青队为U-17年龄组,队中的山东籍球员20号朱荣震,身高2.16米,动作灵活,技术扎实、封盖和篮板出众,被誉为下一个周琦。在其他各个位置上,也云集了中国篮球的未来之星。

  其余三支参赛队也都是世界篮坛的传统劲旅,其中立陶宛U-20国青男篮在各个位置上都不乏有天赋的球员,与立陶宛成年国家队一样,他们的实力可以同任何一支同年龄段国家队抗衡,包括美国队。克罗地亚男篮成年国家队如今在的FIBA排名是第15位,这次参赛的克罗地亚的后备军能否展现黑马本色,亦值得期待。澳大利亚男篮队伍一直不断向世人展示了澳洲篮球的不断进步,作为澳洲男篮新军力量的国青队,他们的表现将是澳洲篮球实力的最好的诠释。   

  与比赛同期举行的中国(淄博)篮球嘉年华内容丰富,除了四国青年赛外,还包括篮球嘉年华开幕式、基层篮球教练和基层篮球裁判、篮球DJ培训班、淄博小学、初中、高中联赛、各组别三人制篮球赛、篮球技巧大赛、扣篮大赛、篮球小明星选拔、“我爱运动我爱篮球”手抄报比赛、篮球宝贝拉拉队选拔、蹦床扣篮、花式篮球表演、国青队教练队员进校园等十余项活动。届时,还有国内顶级的篮球DJ来现场为活动助威。

文章关键词:亚特拉斯赛中国国青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