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赴北仑第2轮集训 易建联周琦确定回归时间

2016年05月16日14: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周琦易建联即将归队周琦易建联即将归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消息,据国家队方面透露,中国男篮将在今天下午启程前往宁波北仑开始新一期的集训。

  阵容方面,王哲林和郭艾伦已经抵达国家队报道,而赵继伟也于近日回归,他将先进行一个身体全方位体检,随后和球队正式会合。

  目前,男篮阵容当中只有易建联和周琦尚未报到,不过据球队透露,目前两人的回归时间已经确定。易建联处理完私人事务之后将在17日到国家队正式报到。周琦也将在完成选秀相关事宜之后于20日之前抵达国家队报到。男篮很快就将迎来完整阵容。

  中国男篮下一阶段的热身被安排在6月初。届时,中国男篮将在6月8日(长春)、10日(焦作)和12日(洛阳),与马其顿男篮进行三场热身赛。

  (浪神)

文章关键词:易建联周琦中国男篮奥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