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记者:周琦让人印象深刻 他会是球队长期投资

2016年05月14日12: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周琦接受美国媒体采访周琦接受美国媒体采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消息,周琦在美国当地时间昨日并没有参加芝加哥联合试训的5对5对抗赛,不过他还是接受了美国媒体sportingnews的体育记者西恩-迪夫尼的采访。

  “你认为自己的身体在这几年成长的如何?”在翻译重复了两遍记者的问题后,周琦只是用疑问的口气回应了一声“嗯?”记者用“就像刚吃了一个酸柠檬一样”来形容周琦在听到这个问题后皱着眉头的表情。

  “这几年我每年都在成长,持续的成长。”周琦最终给出了一个简洁的回答。

周琦测试原地摸高周琦测试原地摸高
助跑摸高测试助跑摸高测试

  迪夫尼在自己的采访稿中这样描述了周琦。“他有一些显著的优势。他的投篮能力在他这种身高的球员中非常出色,他能持续的命中中投,甚至能够将射程扩大至三分线外。不过,受限于他的体重,他想成为一个在低位很有对抗能力的球员,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是,他依然有可能成为一个能改变比赛的防守球员。基于出色的身高与敏捷度,迄今为止,他在试训中的表现都让人印象深刻。”

  对于参与到联合试训中的感受,周琦表示:“这对我来说是一段宝贵的经历。我在训练和测试环节中学到了很多。这里的一切都很系统并且科学,我很喜欢。”

  迪夫尼认为,总体来看,如果在选秀大会中被选中,周琦并不能马上给球队提供帮助,他更像是一个长期的投资。这对于他的选秀前景会是一个问题吗?对这个问题,周琦的回应言简意赅:“我已经准备好了。”

  (大黑牛)

文章关键词:周琦NBA选秀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