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德君解释为何留在辽宁:钱够用就行了

2016年05月10日23: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韩德君接受采访谈及了续约原因韩德君接受采访谈及了续约原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消息,辽宁队宣布与韩德君续约4年,韩德君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解释了自己会选择留在辽宁的原因。

  在韩德君与辽宁队的合约到期后,有一些球队都希望能引进韩德君,也开出了比他上一份在辽宁队合约更高的薪水,但是韩德君在与辽宁队进行了谈判后选择留在辽宁。对于自己的选择,韩德君也给出了解释:

  “在我个人认为,钱重要不?确实重要,但是钱对于一个人来说,到了够用的时候,就不需要再要更多了。除非说以后我想要做买卖,或者我需要更多的钱的时候,我可能会那么做(以更高的薪水加盟其他球队),但是在我认为,钱只要够用,够家里人用,我感觉就够了。”

文章关键词:韩德君辽宁队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