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鲁鸣:热身赛锻炼价值高 还需适应大赛要求

2016年05月09日10:2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周鹏进攻周鹏进攻

  广州日报讯 (记者 黄维) 中澳男篮对抗赛的第2场较量昨晚在天河体育馆展开。首战取胜的中国男篮在昨天一直被对手压制,虽然第4节曾一度反超,但最后因低级失误太多而最终失利。64比72,中国男篮输掉比赛。

  昨晚,中国队依然出现了开局慢热的毛病,首节就以14比23落后9分;而打完第3节,中国队已落后11分。中国男篮在第4节开始了一波反击,邹雨宸先是 连拿4分,李慕豪和周鹏、刘晓宇相继得手,一度反超对手5分,但随后中国队忽然“短路”,在最后2分钟接连出现致命失误,而澳大利亚则利用精准的3分球拉 开比分,最后比赛失去了悬念。

  “如果看结果,这场球有点沉闷;但看过程,这场球锻炼价值很高,很有意义。”中国队主帅宫鲁鸣表示,“我们这支球队从组建开始就希望这批球员能延续到2019年,那时他们差不多30岁,是最成熟的时候,我们国家队的任务就是让他们接近世界水平,适应大赛要求。”

  中澳双方还将在5月10日,在北京进行这个系列热身赛的最后一场。

文章关键词:中国男篮澳大利亚热身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