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首战澳洲受困体能 海埂集训球员们痛并快乐着

2016年05月08日15: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2天海埂集训效果明显22天海埂集训效果明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号消息,央视《篮球公园》节目对中国男篮的近期情况做了全面的报道。

  5月5日下午,中国男篮抵达南宁,在稍作休息后,男篮队员们就开始了第一次适应场地的训练。因为训练时间只有一个小时,翟晓川甚至利用等车时间来打好绷带。训练场上,宫鲁鸣将队员们集合起来说道:“虽然旅行辛苦,饭也没吃好,但我们还得点困难,中欧对抗赛在我们还没有做好充足准备的情况下就已经来了,大家要做好自我动员。”本次训练主要演练防守,突出防守技巧,增强防守攻击性。22天海埂集训效果明显,队员们普遍评价其为“痛并快乐着”,同时他们也都表达了对今晚比赛的期待和迫不及待。

  5月6日上午,中国男篮进行赛前最后一次场地训练。在采访中,宫鲁鸣表示:“男篮集中时间比较晚,高原集训主要以恢复为主。”

  此时,队员们正在进行紧张有序的训练。由于与澳大利亚男篮对抗十分激烈,所以李楠指导特意给邹雨宸开了小灶。翟晓川也在接受崔万军教练的特别指导。上场一分钟,为自己拼下下一分钟,这是宫导对队员们的要求,这也是小伙子们比赛的态度。

  因为奥运会与中国男篮同处一组,他们对此次的比赛也十分重视。澳大利亚男篮队员丹尼尔-其科特在采访中说道:“我知道这支中国男篮有许多年轻的队员,也有的现在在备战NBA选秀。他们的水准都很出色,并且充满了热情,一定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慕斯 ) 

文章关键词:男篮热身澳大利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