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金秋16分崔晋铭14分 国奥热身赛胜立陶宛

2016年05月06日21: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国奥系列热身赛的第三场较量,在中国国奥队与立陶宛队之间举行。经过4节较量,国奥队以83-68轻松战胜立陶宛队,夺得热身赛两连胜。

  本场比赛,国奥队5人得分上双,其中,胡金秋16分,鞠明欣15分,赵大鹏10分,崔晋铭14分;另外,李京龙5分、王汝恒6分、付豪12分、沈梓捷5分。

  首节开场,立陶宛先声夺人打出5-0开局。随即王汝恒命中外线3分,并两罚两中拿到5分,胡金秋跳投得手,国奥队打出8-0冲击波,一举将比分反超。沈梓捷通过罚球拿到3分,但立陶宛队连续打成快攻重新取得领先优势。虽然鞠明欣抛投命中2分,但立陶宛压哨砍中3分。首节战罢,国奥队15-19落后4分。

  国奥队次节开场后,进攻连续打铁,立陶宛趁机内外开花连得5分,付豪两罚中1,崔晋铭两罚全中。胡金秋、付豪内线进攻找到感觉,连续发威,国奥队打出一波得分小高潮,双方比分紧迫不放。立陶宛打成反击,崔晋铭半截篮回敬2分,国奥将比分变成了25-26。立陶宛两罚全中后,胡金秋翻身上篮还以颜色。立陶宛反击一条龙得手后,胡金秋打成2+1,两队打成30平,随后又战成33平,36平。国奥队连投带罚打成8-2小高潮,扩大领先优势。上半场战罢,国奥44-38领先6分。

  易边再战。国奥队内外开花,连投带罚连得7分,把分差优势变成了13分。立陶宛终于通过罚球拿到2分,鞠明欣左右开弓连得5分,胡金秋两罚全中,崔晋铭同样两罚中2,国奥队把领先优势变成了20分。国奥越打越顺,立陶宛屡投不中。国奥连投带罚再添3分,立陶宛内线得到4分,第三节战罢,国奥63-44领先立陶宛19分。

  末节再战,崔晋铭外线砍中3分,但随后国奥失误增多,立陶宛趁机打出得分小高潮,把分差缩小到了11分,66-77。胡金秋、赵大鹏内线轻松得手,再添6分,最终,国奥83-68战胜立陶宛。

  (苦文)

文章关键词:中国男篮胡金秋鞠明欣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