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金秋29分9板3帽!国奥热身赛胜加拿大

2016年05月05日21: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国奥系列热身赛的第二场较量,在中国国奥队与加拿大队之间举行。经过4节较量,国奥队以93-76战胜加拿大队,夺得热身赛首胜。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国奥4人得分上双,其中胡金秋得到29分并有9篮板3盖帽,陶汉林得到13分,赵大鹏11分,付豪10分7板。另外,杨林祎6分,王政博5分,李京龙3分,原帅3分,王汝恒2分。

  首节,加拿大一上来就命中3分,而中国队开场连续出现失误。在对手连得8分后,杨林袆打板砍中2分。崔晋铭两罚中1,胡金秋内线连得5分,将比分扳成了8平。随后胡金秋内线继续发威,再次连拿4分,将比分反超成12-10。付豪两罚全中,加拿大连投带罚拿到5分,随即原帅外线3分还以颜色。两队比分紧咬,在中国队17-16时领先1分时,加拿大主动请求暂停。付豪两罚全中,加拿大外线得手,两队战成了19平。在对手内线进攻命中后,左朕年连投带罚回敬3分。加拿大趁机打出一波小高潮,首节战罢,国奥22-28落后加拿大6分。

  加拿大次节开场后率先打板命中,随即胡金秋跳步上篮命中2分。加拿大内线连得4分,胡金秋两罚中1,陶汉林双手暴扣,赵大鹏反击一条龙命中2分,胡金秋再接再厉上篮得手,崔晋铭弧顶处飙中3分,鞠明欣双手暴扣,中国队打出一波小高潮,将分差缩小到了只有2分,33-35。加拿大打成2+1,随后又乱战中上篮得手,重新把分差扩大到7分。赵大鹏上篮命中,胡金秋中投得手,陶汉林内线打中,国奥队在上半场结束时,以43-44只落后对手1分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付豪右侧底角飙中2分,帮助国奥迅速反超比分。王政博弧顶三分出手,穿针成功。随即胡金秋打成2+1,将比分扳成了51平。随后加拿大突破得手,赵大鹏上篮得手,两队又战成53平。胡金秋连投带罚拿走3分,国奥队重新取得领先优势。鞠明欣打成2+1,加拿大内线连得4分还以颜色。崔晋铭两罚全中,王汝恒压哨投中2分,付豪两罚全中,中国队扩大领先优势。随即加拿大突破上篮得手,赵大鹏两罚全中再添2分,第三节战罢,国奥67-61领先6分进入到末节。

  最后一节,付豪单打上篮得手,加拿大队内线连得6分还以颜色。中国队主动叫了暂停。胡金秋两罚全中,陶汉林暴扣得手,国奥队继续领先加拿大5分。在对手上篮命中2分后,胡金秋快攻回敬2分。随后,胡金秋、陶汉林、赵大鹏内线一齐发威,国奥打出进攻10-2小高潮,将比分优势扩大到了两位数,87-74。王政博两罚全中,国奥领先优势达到了15分。沈梓捷在比赛结束前连得4分。最终,国奥队93-76大胜加拿大队。

  国奥首发阵容:杨林祎、陶汉林、李京龙、崔晋铭、胡金秋

  (苦文)

文章关键词:胡金秋赵大鹏国奥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