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庆龙证实刘志轩缺席国奥因为总决赛斗殴

2016年05月04日10: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辽宁三将目前均未跟随国家队集训辽宁三将目前均未跟随国家队集训

  新浪体育讯  昨晚国奥男篮迎来了今夏的第一场热身赛,辽宁队队员刘志轩虽入选了国奥却没有出现在比赛中。经主教练吴庆龙证实,刘志轩之所以迟迟未能到国奥报到,跟他卷入总决赛和球迷斗殴有关。

  “因为他前段时间四川那个事情还没处理完,”吴庆龙在回到其他媒体采访时如是说,“等完了以后,可能我们会看看那国家队、我们教练组以及宫指导那边,包括中心会有什么样的一个决定。”

  除了受伤的贺天举,入选国奥的刘志轩以及入选国家队的郭艾伦目前都还没有到各自的球队报到。先前有诸多的猜测,其中一条就是关于总决赛斗殴事件迟迟未能公布结果,国字号队伍暂缓队员入队的决定。如今,这一猜测也得到了官方的证实。

  据悉,国家队方面对此的态度是:如果一件事没解决完,到了国家队之后再横生事端,影响的将会是国家队层面。时值奥运会在即,各方面对此颇为重视,所以责成相关人员一定要解决问题再到球队报到。

  虽然俱乐部在事后一个月发出了道歉声明,球员进行了反思和检讨,但无论是公安机关方面还是中国篮协方面都没有给出相应的说法,也让事件在此停滞不前。这其实在一定程度上既是耽误了球员,也是影响了球队的备战计划。

  (晨曦)

文章关键词:刘志轩辽宁队吴庆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