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德君究竟值多少钱 除新疆谁给得起千万年薪?

2016年05月03日10: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韩德君一直是北京队的追逐目标韩德君一直是北京队的追逐目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消息,韩德君究竟值多少钱?这恐怕是当下CBA市场最为火热的一个话题。

  日前,有媒体爆料,已经有球队为韩德君开出了千万年薪的合约,不过韩德君并没有明确表示是否接受这份合约。该文中明确表示,这支给韩德君开出千万年薪合约的球队不是新疆。

  这让很多人都感到有些意外,因为在CBA当中,新疆队一直是被外界认为最“豪”的球队,他们出手阔绰令人艳羡,当初用“北京给多少钱,我给两倍”的承诺挖走李根的行为至今让人称奇。

  有意思的是,曝出千万年薪曝价韩德君的人正是北京青年报的记者宋翔,他在自己的微信公众号上发出了这个消息。这也让人不禁猜疑,给韩德君千万年薪报价的恐怕是北京队吧。

  这样的猜想并非空穴来风,在上赛季季后赛被新疆队淘汰之后,北京队已经暴露出了他们最大的弱点,这就是内线阵容薄弱。面对周琦和布莱切组成的内线,北京队完全失去了他们的优势,几乎是被完爆内线。

  在赛季结束之后,北京队的主教练闵鹿蕾也曾明确表示,北京队将在这个夏天尽一切可能完善阵容,花大力气引援,而引援的重点就是内线。此前,北京队已经补充了外线,签下了段江鹏,接下来,他们的目标显然会放在内线引援上。

  毫无疑问,韩德君是北京队重点追逐的目标,当然,他们的竞争对手还有新疆队。周琦已经宣布将参加NBA选秀,一旦他被选中,选择离开新疆去打NBA,新疆队的内线实力将受到很大的减弱,在这种情况下,他们肯定会转头去追逐韩德君。据悉,韩德君的合同到9月份才到期,这个夏天肯定还有一轮争夺战打响。

  在CBA球员市场没有打开的情况下,物以稀为贵成为了主旋律,像韩德君这样的自由球员身价暴涨也是市场决定的。韩德君到底值多少钱?还要市场说了算。

  (浪神)

文章关键词:韩德君北京队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