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媒:宫帅待遇让信兰成两难 市场化管理是难题

2016年05月02日08:16    南方都市报 收藏本文
信兰成一开始就面临着两难的局面信兰成一开始就面临着两难的局面

  撰文:南方都市报 荆淮侨

  中国篮球无论是职业化水平还是受关注程度,在三大球项目里都处在一个中庸位置。而每到篮球成为热议话题时,篮管中心和该中心主任信兰成都会被推上风口浪尖。

  宫鲁鸣式难题

  3月25日,在距离奥运会备战仅剩4个月的时间,一篇因宫鲁鸣待遇问题导致男篮主帅难产的文章,让外界对于中国男篮在奥运会上的前景产生了担忧。男篮的帅位一直悬空了46天,才最终尘埃落定,宫鲁鸣继续执教。此间舆论对于篮协是一边倒的批评,信兰成的压力可想而知。

  信兰成一开始就面临着两难的局面,最终也只落得两边不讨好。这个问题,正是所有市场化管理的事业单位都难以绕开的一个原罪,也是限制篮球产业化发展的一个桎梏。

文章关键词:信兰成宫鲁鸣篮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