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国青85-80胜格鲁吉亚队 白昊天砍下22分

2016年05月01日20: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国青男篮以85-80战胜格鲁吉亚队国青男篮以85-80战胜格鲁吉亚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晚,U17中国国青队进行了热身赛之旅新疆伊宁站的第二场比赛,国青队以85-80战胜格鲁吉亚队,取得本站热身赛的两连胜。徐杰拿到14分,白昊天22分2次助攻,李祥波17分14个篮板,朱荣震得到6分5个篮板。

  首节比赛,中国队白昊天手感火热,他先是连续命中两记三分,随后又制造犯规,获得两罚机会,接着自己打成2+1后,又助攻李祥波打成2+1。中国队以22-17领先结束首节比赛。

  第二节比赛,格鲁吉亚队打出6-0的攻击波,将比分追成32平。随后格鲁吉亚手感火热,反超了场上比分,好在白昊天命中一记三分,国青队35-41落后格鲁吉亚进入下半场比赛。

  第三节,格鲁吉亚一度将领先分差扩大到9分,但中国队也打出9-0的攻击波,格鲁吉亚无奈请求暂停。暂停回来,白昊天再度命中三分,三节比赛结束,两队战成58平。

  第四节比赛,徐杰的两记三分带领中国队打出反击高潮,黄荣奇和徐杰接连得分,中国队以72-64领先。随后中国队牢牢控制住局面,并最终以85-80获得了比赛的胜利。明天国青队将迎来和美国联队的比赛。

  (Eric)

文章关键词:格鲁吉亚白昊天国青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