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周琦受邀赴联合试训 仅少数国际球员获邀

2016年05月01日10: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美国媒体透露周琦获邀参加选秀联合试训美国媒体透露周琦获邀参加选秀联合试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据美国选秀网Draftexpress站长Jonathan Givony在推特透露,中国男篮内线周琦已经获邀参加在芝加哥举行的2016年NBA选秀联合试训。

  据悉,今年的联合试训只有很少的国际球员获得了邀请。每年NBA选秀大会前,NBA官方都会举办新秀联合试训,各支球队都会派出代表来观看联合试训,并且获得面试心仪新秀球员的机会。对周琦来说,这无疑是一次展示自己,并且与NBA各支球队代表进行沟通交流的好机会。

  不过,对周琦来说,如果他参加了这次联合试训,那么他将必定无法回归中国男篮参加球队第一阶段的国内热身赛。根据中国男篮公布的计划,球队将在5月6日至5月10日间进行三场热身赛,正式开启备战奥运的热身阶段。

  (大黑牛)

文章关键词:周琦NBA选秀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