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赛-U17国青大比分负美国联队 白昊天13分

2016年04月29日06: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国青男篮队员白昊天国青男篮队员白昊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晚,U17国青队在热身赛中以80-103大比分不敌美国联队,白昊天拿到全队最高的13分,徐杰9分,朱荣震出场16分钟仅仅拿到6分8篮板,此前发挥出色的李祥波只拿到8分,陈培荣也拿到8分。整场比赛,中国队仅拿到37个篮板,比美国队少了7个。此外,中国队还有20次失误。

  首节比赛,中国队完全将进攻的重心放在了内线,已经和这支国青队第三次交手的美国队完全摸透了他们的打法,因此连续打出抢断后的反击得分。面对美国队快速的打法,国青队的球员显得有些准备不足,首节结束,中国队以19-30大比分落后。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美国队连中3记三分,将分差拉大到18分。随后比赛进入僵持,两队你来我往互有得分。半场结束,中国队40-56落后。

  第三节比赛,大比分落后的中青队急于缩小分差,但急躁的打法反而给了美国队更多的机会。每次稍稍拉近后,总是又被美国队将比分拉开,整场比赛美国队的三分命中率高达45%。中青队以58-77落后进入末节比赛。

  最后一节,虽然中国队没有换下主力,但比赛早早的进入了垃圾时间,中青队也未能改变场上局势,最终以80-103输掉了比赛。

  4月30日起,格鲁吉亚,立陶宛,中国队和美国联队将移师新疆伊宁,进行下一阶段的热身比赛。(Eric)

文章关键词:友谊赛国青男篮美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