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男篮集结备战韩德君归队 续约仍未完成

2016年04月25日08: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韩德君仍有可能在今夏转会韩德君仍有可能在今夏转会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阳网记者马骋)在结束了一个月的假期后,辽宁药都本溪男篮日前重新集结,除几位国手外,所有队员都已经归队,开始了新赛季的备战。

  辽宁男篮全队上周六结束假期开始恢复训练,除在美国特训的郭艾伦、赵继伟和已经到国家队报到的李晓旭外,包括被转会绯闻缠身的中锋韩德君在内的全体队员均已经归队并投入训练。此外,在辽宁男篮原总经理严晓明辞职后,俱乐部新任总经理近日也已经正式上任。目前来看,摆在辽篮眼前的最重要问题还是要尽快与韩德君、李晓旭、贺天举三名合同今年夏天到期的球员完成续约。李晓旭、贺天举属于体制内球员,续约难度相对较小,但体制外的韩德君目前已经成为新疆、北京等队争夺的目标,可以说在经济实力处于下风的辽篮面临着非常残酷的竞争。

  此外,郭艾伦在美国也是埋头苦练,在微博中曝光的特训视频中,郭艾伦在训练师的防守下正在苦练后撤步跳投。显而易见,在突破威力一如既往凶猛,跳投已经有明显进步的同时,郭艾伦并不满足自己的进攻武器。如今将后撤步这一杀招收入自己的“武器库”,郭艾伦也是希望自己能变得更全面、更难防。

  郭艾伦如今正在和新疆队中锋、要参加今年NBA选秀大会的周琦在一起训练。此前,中国男篮领队柴文胜曾表示,5月中旬是男篮最后的合练时间,然后将迎来里约奥运前的一系列热身赛,届时可能将是郭艾伦等人回归国家队的时间。

文章关键词:韩德君辽宁队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