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U17国青负美国 白昊天23分朱荣振未登场

2016年04月24日22: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U17国青不敌美国联队U17国青不敌美国联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中国U17国青队在热身赛中以76-88不敌美国联队,这是他们在三天内和美国联队的第二次交手。在前天的首场比赛中,中国队曾以80-79险胜对手。

  今天的比赛,中国队白昊天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李祥波得到10分,吴羽佳得到9分,球队核心朱荣振没有出场。美国联队老将查理贝尔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

  首节比赛,中国队进入状态非常快,和两队首次交手时一样,U17国青队很快占据了场面上的优势,以21-18领先结束首节比赛。次节比赛,美国队依靠着外线投篮和快速的反击单节追回3分,半场结束,两队战成41平。

  下半场比赛,老辣的美国队掌握住了局面,而内线没了优势的中国队越打越急,第三节单节他们输给了美国队5分,第四节则被美国队打出23-16。最终以76-88败下阵来。这也是U17国青队从曼海姆邀请赛归国以来在热身赛中的首场失利,4月26日,国青队将迎来和立陶宛队的下一场热身赛。(Eric)

文章关键词:国青美国白昊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