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结束休假将赴海外拉练 球队将做人员调整

2016年04月18日13:10    东莞日报 收藏本文
图片来自东莞日报图片来自东莞日报

  持续一个月左右时间的休假后,昨日宏远男篮正式集中,今日起全队将开始新赛季的备战工作。主教练杜锋透露,接下来的两周队员将以身体恢复为主:“希望通过这个夏天的努力,大家在备战期都能够有明显提升,为新赛季做好充分准备。”根据俱乐部当前计划,下月底前后,宏远全队将前往海外进行拉练,继续重点突进。

  本报记者 王晨征

  归队之后先行恢复

  经过一个月的缓冲休息,宏远男篮昨日开始全队集中,队员们陆续归队,新赛季的备战正式拉开序幕。除易建联、周鹏两名国家队成员,以及正在美国特训的新引进球 员赵睿外,其余在莞球员将从今日上午起恢复正常训练。看似漫长的休赛期,实际上并不轻松,全队的任务非常紧迫。

  “接下来的一段时间,教练组首先还是计划从身体上让大家加紧恢复,大概两周时间。之后重点提升个人技术,加强身体对抗,希望这个夏天,大家能够在这方面能够有明显提升,为新赛季做好充分的准备。”杜锋介绍道。

  根据当前计划,这一段时间的调整后,球队暂定5月底至6月初期间前往海外拉练。同时,俱乐部仍会进行人员调整。

  年轻队员特别布置

  虽然是休假,但球员们也都没有忘记自己的本职工作,教练组之前也特别对大家布置了任务,不能毫无节制地尽情放松。

  “我给周湛东、高尚、邵英伦、赵天熠和杨金蒙这些年轻队员都有要求,要他们在假期里保持一定强度的训练,反馈得到的情况是大家都在坚持。这样的话在全队集中后,恢复方面也能效果更好一些。”杜锋向记者介绍,具体要求的重点是体脂不能超标,接下来球队会通过检测了解具体情况:“有没有胖、有没有保持训练,这些 都是考查范围。”

  上赛季结束、球队进行内部总结后,3月中旬宏远全队开始放假,教练与球员们开始了一年中难得的与家人团聚时光,进行短暂的自我调节。现在工作重新开启,全员势必将为接下来的赛季努力。之前宏远俱乐部已经通过本报表示,下一季全队将竭尽全力,继续为总冠军而战。

文章关键词:广东队杜锋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