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周琦在新疆合同无跳出条款 或存在退选可能

2016年04月18日11: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曝周琦在新疆合同没跳出条款曝周琦在新疆合同没跳出条款

  新浪体育讯  据美国媒体Hoops Rumors透露,周琦和新疆队的合约并不包括NBA跳出条款。Hoops Rumors的信息来源为著名美国记者大卫-皮克,大卫-皮克在CBA外援方面的爆料一向非常准确。

  皮克表示,周琦和新疆队的合约还剩一年,而且合同中并没有NBA跳出条款。目前美国媒体对周琦的选秀前景预测并不一致,ESPN将他列在了第68位,而NBA Darft则将他放在了首轮第28位。周琦上赛季在新疆队可以打出场均15.8分,9.8个篮板和3.2个盖帽的表现。在赛季中期,很多NBA的球探都专程前往中国观察周琦的表现。

  因为选秀前景的不确定性及新疆队的态度,Hoops Rumors也认为周琦还存在退选的可能性。由于不用担心NCAA的问题,国际球员直到6月13日前都可以宣布退出。

  (Eric)

文章关键词:周琦新疆队选秀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