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特拉斯赛-国青女篮不敌波兰 王秋懿17分

2016年04月12日10: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国青女篮首战不敌波兰中国国青女篮首战不敌波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2016国际青年女篮亚特拉斯杯系列赛移师贵州瓮安进行,中国女篮迎来了波兰女篮的挑战。中国队在前两站交手均能轻松获胜,但此番较量手感不佳的她们一度落后30分。尽管中国队在末节比赛奋起直追,最终仍以61比85不敌对手。

  双方统计

  中国队方面:王秋懿17分4个篮板;韩紫琪8分2个篮板;李珊7分5个篮板2次助攻。

  波兰队方面:布克微兹-克劳迪娅17分5个篮板4次助攻。

  比赛概况

  首节比赛,波兰队先声夺人,在不到3分钟的进攻时间里就连得11分。慢热的中国队只凭借着控球后卫李缘的投篮得到2分。这一波11比2的攻势让主教练李建新不得不请求暂停。暂停回来以后,李珊利用自己的上篮为中国队得到2分。随后韩紫琪和王秋懿利用自己的突破不断冲击波兰队的篮下,并搏得罚球机会,罚球8投7中,但无奈波兰队手感火热。第一节比赛结束,中国队以15比26暂时落后。

  次节比赛,内外线开花的波兰队逐渐将分差拉大。相比之下,中国队的进攻手段显得较为单调。随后表现不俗的内线队员韩紫琪意外崴脚,让中国队雪上加霜。幸亏她的伤势并不严重,在简单的处理后便可上场比赛。半场战罢,中国队落后对手16分。

  三节比赛,王秋懿成为中国队较稳定的得分点。她先是突破上篮不中但搏得犯规,2罚中1。这节比赛进行到6分38秒,王秋懿上篮得到2分。随后王秋懿上篮命中并搏得对手犯规,打2+1成功。中国队以43比67的比分进入第四节比赛。

  末节比赛,波兰队继续扩大领先优势,一度领先中国队30分。比赛最后4分钟,落后28分的中国队采取五上五下的换人战术,换上了罗雨、冯松、王佳琦、韩紫琪和肖桐的阵容。韩紫琪突破上篮不中,但搏得波兰队犯规,2罚中1。随后王佳琦成功抢断,快下到前场的她利用上篮为中国队得到2分。紧接着肖桐一记3分远投命中再加上篮得手,连得5分。最后81秒,王佳琦抢断上篮得到2分,帮助中国队将落后分差缩小至22分,迫使波兰队请求暂停。状态出得太慢的中国队最终以61比85不敌波兰队。

  双方首发

  中国队

  李缘 王秋懿 李珊 韩旭 肖桐

  波兰队

  布克微兹-克劳迪娅 佩斯拉-玛格达莱纳 马库拉特-亚历山德拉 斯特文斯卡-卡罗妮娜 帕森斯卡-亚历山德拉

  (嘀嗒)

文章关键词:国青中国女篮波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