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陈楠回归砍16+11 中国女篮大胜25分

2016年04月06日18: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2016中国-委内瑞拉国际女篮对抗赛在河北保定展开首场较量。中国女篮以74-49大比分击败委内瑞拉女篮,取得中委对抗赛开门红。

  中国队2人得分上双,其中陈楠16分11板,孙梦昕13分,另外,孙梦然也有9分4板进账,赵志芳贡献7分6篮板。

  本场比赛,委内瑞拉队几乎尽遣主力,但由于实力有限,中国队整场比赛打的相当轻松。值得注意的是,两队在6月开打的里约奥运落选赛被分在同一组。这场比赛的胜利,无疑也提升了女篮进军里约奥运的信心。

  首节一开场,中国队内线发威,轰出8-0攻击波。在露雯带领下,中国队愈战愈勇,以16-6领先两位数。虽然随后委内瑞拉队回敬5分,但首节结束,中国队仍然以20-13领先进入次节。

  第二节,中国队由陈楠、陈晓佳内外开花,继续保持 两位数优势。虽然两队一度进攻陷入胶着,但关键时刻露雯、陈楠内线打开,中国队半场结束以34-23领先委内瑞拉队。

  易边后,客队虽然打出7-2进攻小高潮,但中国队稳住阵脚后,仍然以40-30保持两位数优势。赵志芳连得5分,孙梦昕又外线飙进三分,中国队迅速将优势扩大到18分。第三节战罢,中国队以53-34大比分领先接近20分。

  末节,中国队仍然主攻内线,继续保持领先优势。随着孙梦昕轰进个人本场比赛第3个外线三分,中国队领先达到了22分。最终,中国队以74-49大比分击败委内瑞拉女篮。

  根据赛程安排,此役过后,中委第2场对抗赛将于4月8日转战浙江富阳继续开战。

  中国女篮首发:陈晓佳、孙梦然、邵婷、露雯、陈楠

  (苦文)

文章关键词:陈楠露雯女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