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领队回应宫鲁鸣问题:希望他尽快回来

2016年04月06日11: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这段时间男篮训练由李楠负责这段时间男篮训练由李楠负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消息,中国男篮最早于13日奔赴海埂基地,进行高原集训。据男篮领队柴文胜介绍,由于主教练一职依旧空缺,男篮这段时间的训练将由李楠导牵头。

  中国男篮领队柴文胜在接受采访时谈到宫鲁鸣的问题时表示:“这段时间男篮的训练,教练组中由李楠指导牵头。在宫指导回归之前,我们一直在和宫指导保持沟通。李楠指导也一直在和他沟通,把训练的安排贯彻下去。”

  据悉中国男篮最早将于本月13日奔赴海埂基地进行集训。

  谈到宫指导何时能够回归的问题,柴文胜表示:“这个不好说,基本的进度我也不是很了解。反正现在还是在沟通当中。希望宫指导能够尽快归队,我们大家都有这么一个愿望。”宫指导现在回归的可能性是不是很大?柴文胜说:“应该可以吧。我们也希望他能尽快回来。”

  (贾磊)

文章关键词:中国男篮李楠宫鲁鸣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