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江鹏与北京首钢签约三年 新赛季联手马布里

2016年04月05日11: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段江鹏与北京首钢签约三年 段江鹏与北京首钢签约三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消息,据新浪体育收到的可靠消息,段江鹏已经和北京首钢达成了签约协议,双方签下了一份三年合约,具体金额并未向外透露,新赛季段江鹏将披上北京队战袍,与马布里携手。

  1990年出生的段江鹏此前已经在山西男篮效力了8个赛季,马布里在山西队效力时就曾经和他是队友。今年夏天段江鹏和山西男篮的合同到期,他也就成为了一名自由球员。

  上赛季,段江鹏共代表山西队出场38次,场均可以得到10.1分2.2篮板1.1助攻,作为山西队本土球员的领军人物,段江鹏已经连续7个赛季场均得分上双。段江鹏此前曾多次入选过国家集训队,并代表中国男篮参加了2012亚洲杯、2013斯坦科维奇杯,2013东亚运动会等赛事。

  (贾磊)

文章关键词:段江鹏马布里山西队北京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