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赛-国青男篮大胜希腊 朱荣震18+13+7

2016年04月01日06: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国青男篮大胜希腊国青男篮大胜希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晚,2016曼海姆国际篮球邀请赛进行了最后一轮小组赛的比赛,中国国青队69-49大胜希腊队,朱荣震一人独得18分。中国队在5场小组赛中获得2胜3负的成绩,最终将进入5-8名排位赛。国青男篮有望冲击中国队参加曼海姆邀请赛的最佳战绩,此前国青在曼海姆的最佳成绩是易建联和张庆鹏在2004年带队得到的第7名。

  中国队徐杰得到14分,黄荣奇11分,白昊天得到17分,朱荣震得到18分13个篮板和惊人的7次盖帽。整场比赛中国队三分球17投9中,命中率达到52.9%,篮板球也以42-32领先。

  首节比赛开始后,希腊队打出4-0开局,但中国队很快夺回场上主动权。朱荣震这个超级强点为中国队带来了非常大的优势,首节比赛他就送出了5次盖帽。昨天希腊队以78-74击败了美国队,但今天他们的投篮命中率却非常糟糕,中国队首节比赛以17-11领先。

  第二节比赛,朱荣震打的更加出色,他在篮下的移动和得分给了希腊队很大的压力,在徐杰命中两记三分球后,中国队将领先扩大到38-17。

  下半场比赛,场面落后的希腊队努力追近着分差,因为一旦同组对手美国队击败希腊,而他们又输给中国队22分以上,他们就将失去进入5-8名排位赛的机会。中国队一度以51-28领先23分,随后希腊队在最后时刻追近比分,中国队69-49战胜希腊。

  最终五战全胜的意大利队获得B组第一,4胜1负的法国队排在第二,中国队排在第三,希腊队排在第四,美国队第五,五战皆负的埃及队排第五。中国和希腊将进 入5-8名排位赛。今晚的21:30分,中国队将在复赛中迎战土耳其队。土耳其队以2胜3负的小组赛战绩在A组中排名第四。(Eric)

文章关键词:张庆鹏易建联国青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