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走了!段江鹏微博告别:迈向下一站时候到了

2016年03月27日16: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段江鹏在比赛中投篮段江鹏在比赛中投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山西男篮后卫段江鹏发布微博正式宣告自己离队,他除了感谢山西球迷在九年间对自己的支持外,也宣称迈向下一站的时候到了。

  “从家乡来到山西,成为一名CBA职业运动员,眨眼9年,迈向下一站的时候到了。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但山西球迷对我的支持和善待,我会一直记在心里,感谢 你们,让山西成为了我的另一个家。我和山西队一起两次打进了季后赛,其中一次打进半决赛,我会永远记住你们的呐喊。祝你们平安,顺心。期待着再见面。”

  段江鹏在山西男篮效力了9个赛季,上赛季,他为球队出战38场,场均可以贡献10.1分2.2篮板。

  (大黑牛)

文章关键词:段江鹏山西队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