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江鹏:感谢山西 想再追求一些没实现的成就

2016年03月26日12: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段江鹏将离开山西队段江鹏将离开山西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消息,山西队在官方微博上公布了段江鹏合同到期将离开的消息,段江鹏也在自己的微博上回应称:感谢山西队的祝福,感谢山西球迷的理解,自己希望还能在职业生涯里再追求一些还没能实现的成就。

  山西队在官方微博上证实了段江鹏合同到期将离队的消息,随后段江鹏也转发了这条微博,并写到:感谢汾酒男篮的放行和祝福,感谢俱乐部领导和队友们。我2007年来到山西,人生里没有几个9年,山西是我人生里重要的一站。9年里,我为山西付出了我能付出的一切。现在,我希望能在职业生涯里追求一些还没能实现的成就。感谢山西球迷的理解,我也相信山西汾酒男篮会更加出色。再见面,依然是朋友。闹他!

  此前有消息称段江鹏将加盟北京首钢队,而首钢男篮的回应是:俱乐部确考虑引援段江鹏,但还并未到实质签约的阶段。

  段江鹏上赛季在山西队出战38场,在场均32分钟的时间里贡献10.1分2.2篮板和1.1次助攻,场均命中1.5个三分球,三分命中率33%。在山西队出战的8个赛季中,段江鹏有6个赛季的场均得分都达到了两位数,其中在12-13赛季场均得分达到18.1分。

  (大叶)

文章关键词:段江鹏山西队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