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名单难产一拖再拖 宫鲁鸣待遇仍未谈妥

男篮名单难产一拖再拖男篮名单难产一拖再拖

  本报讯 2015-2016赛季的CBA落下帷幕,外援都继续开始自己的旅程。然而,男篮集训名单迟迟难产,这让国内球员有点不太适应。要知道,去年季后赛首轮开打前就已经集结了第一批名单。

  面对去年夏天最重要的比赛亚锦赛,篮协早早就让男篮集训。在去年季后赛首轮开打之前,篮协已经公布了非季后赛球队的球员集训名单。去年的亚锦赛在9月23日才开打,而集训则在3月15日便已经开始。

  然而,在拿到奥运资格的今年,篮协却显得有些拖沓。今年的奥运男篮比赛将在8月6日开始,而目前仍然没有任何的集训名单出炉,这让不少国内球员不适应。 其中,篮协主要的问题是仍然未能和去年拿下亚洲冠军的主帅宫鲁鸣谈妥待遇问题。此前据《北京青年报》的报道,国家队集训名单已经出炉,正在等待上报过程 中,但迟迟没有下文。主帅的悬空是目前遇到的最大问题。

  在总决赛结束之后,各支球队都开始了放假。易建联在3月19日就晒出了自己在纽约的照片,周琦则赴美准备选秀,霍楠曝出王哲林将在月末前往美国准备选秀。篮协始终未公布集训的名单,这显然让球员有点尴尬。

文章关键词:男篮奥运会名单宫鲁鸣篮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