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层回应:考虑过段江鹏 还没到签约阶段

2016年03月23日18: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段江鹏如今是一名自由球员段江鹏如今是一名自由球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消息,近日有消息表示自由球员段江鹏将会与北京男篮签约,对此北京首钢男篮高层回应称球队会考虑引进段江鹏,但双方还没有到签约的阶段。

  1990年出生的段江鹏此前已经在山西男篮效力了8个赛季,今年夏天段江鹏和山西男篮的合同到期,他也就成为了一名自由球员。据此前报道,段江鹏在山西队的年薪只有70万,而且山西队并没有他的优先续约权。

  本赛季,段江鹏共代表山西队出场38次,场均可以得到10.1分2.2篮板1.1助攻,作为山西队本土球员的领军人物,段江鹏已经连续7个赛季场均得分上双。段江鹏此前曾多次入选过国家集训队,并代表中国男篮参加了2012亚洲杯、2013斯坦科维奇杯,2013东亚运动会等赛事。

  北京队俱乐部高层在回应“段江鹏将下周和北京队签约”的消息时表示:“段江鹏之前想来北京,经纪人也向我们推荐过,我们会考虑这件事情,但现在还没到签约的阶段。”  该俱乐部高层透露:“北京首钢男篮将在4月3日重新集结,一切都要等男篮重新集结之后再说。”

  (贾磊)

文章关键词:CBA北京男篮段江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