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篮下榻酒店无安保? 京媒:冲突当天有安保

2016年03月22日11: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据北京卫视体育频道节目透露,冲突当天酒店有布置安保据北京卫视体育频道节目透露,冲突当天酒店有布置安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在北京卫视体育频道的《天天体育》节目中,节目组连线了一位总决赛前方记者,重新描述了冲突当天的部分细节。

  据记者描述,打架发生时并非记者的工作时间,当时现场并没有记者在场。在事后,记者去医院探望了在冲突中受伤的酒店安保。据受伤安保的家人及同事介绍,冲突发生时,酒店有安保穿着制服在执勤,并非如外界描述的那样没有安保。辽宁男篮下榻的是一个老字号国企酒店,也承担过接待外宾和中超球队的工作。

  记者认为,或许酒店方面布置的安保力量确实不足,但是,现场绝对是有安保人员的,酒店未布置任何安保这一说法并不属实。

  (小鲜肉)

文章关键词:辽宁队四川队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