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粉顶十黑!生生逼死辽宁队的辽宁球迷

2016年03月21日17: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总决赛前的辽宁球迷打出横扫四川的横幅总决赛前的辽宁球迷打出横扫四川的横幅

  新浪体育讯  总决赛已经结束,辽宁队输球让多少人心碎,辽宁队为什么输球?除了俱乐部和球队之外,或许他们的支持者辽宁球迷也需要时间自我反思。支持自己的球队没有错,但是一粉顶十黑也是很有道理的,比如下面这些情况:

  1. 不许伤害辽宁队球员的家人,但是可以随意辱骂诅咒四川队球员的家人

  在总决赛期间,四川几名球员(孟达、张春军和王汝恒)的微博下面的评论是这样的:

  孟达微博下的评论:

  王汝恒微博下的评论:

  张春军微博下的评论:

  骂人的球迷哪个队都有(包括四川),但是大规模的去对手微博下面辱骂球员家属,诅咒球员的孩子和父母都去死的却不不多见(特别是四川队这些被骂的球员们,在场上没有上过腿,没有下过黑脚,没有伤过人)。

  郭艾伦曾经发微博说过“你们怎么骂我 挑衅我都没问题 但是如果牵扯到我的家人 这是我做为一个儿子的本能反应 不需要思考 那就是保护好这个家”这条微博得到了辽宁球迷的支持,他们认为伤害家人不可原谅。然后转过头,这些球迷就会开始伤害对手球员的家人(诅咒球员的孩子、妻子和父母去死,应该算是一种伤害吧),而在遭受这种家人被谩骂的情况时,四川队的球员们对此保持沉默,并最终赢得了冠军。

  另外再说一下上赛季辽宁和北京的系列赛,辽宁主场外面挂出过这样的横幅“北京黑哨狗,孙悦搞破鞋”,面对这样的人身攻击,北京队也选择了忍,并最终获得了冠军。

  2. 辽宁队输球跟实力无关,辽宁输球是因为比赛不公平

  1-4输球,这次辽宁队输得狠彻底,但是从头到尾,大部分辽宁球迷都不会去讨论自己球队的打法,阵容配置,短板,辽宁输球与自身实力无关,一切都是对手的错,篮协的错,裁判的错。辽宁队输球是因为遭受到了不公平的对待(参与打架的球员没有一个禁赛,不知道哪里不公平,贺天举受伤也是自己打架弄的)。

  郭士强曾委屈的说,自己的球队像犯人一样被警察录口供,问题是,冲突事件后,是辽宁队自己报的警,作为一次群殴打架的治安事件,警察把双方叫去录口供,从规则上讲没有错。有人说,就是因为录口供耽误了一天的训练,所以导致辽宁第四场输球。那么第二场,在辽宁自己主场输球又是什么原因,也是训练时间不够吗?冲突事件后四天,进行的第五场,辽宁再次输球,也是因为训练时间不够吗?

  当然不是,是因为裁判,是裁判从头到尾在黑辽宁,去年输给北京是因为裁判和黑哨,今年输给四川也是因为裁判和黑哨,裁判永远在黑辽宁。

  3. 四川队用三外援无耻

  常规赛辽宁双杀四川后,辽宁球迷的言论是,辽宁最强,你有三外援一样要跪。总决赛不断输给四川后,辽宁球迷的言论是,三外援对辽宁不公平,三外援是不能接受的,三外援无耻。不影响辽宁赢球的规则就是可以接受的规则,让辽宁输球的规则就是不公平的规则,哪怕这个规则已经早已经制定好并且实施好多年的,那也不行,所有的规则必须为辽宁而改变。反正辽宁输球不是因为实力不行,是因为规则对辽宁不利。

  4. 四川队没有四川人,辽宁队都是辽宁人

  当辽宁赢球的时候,球迷们就要呼吁职业化,要加快职业化进程。当辽宁输球的时候,球迷们就要狂喷对手没有本省球员,丢人,辽宁虽然输球但是我们有本省球员。你到底是要把CBA发展成职业联赛还是另一个全运会呢?不重要,重要的是所有的规则都必须为辽宁队服务。那如果有一天,辽宁出现人手不足,确实需要从其他省的球队引进球员补强的时候怎么办呢?没关系,其他省的这些球员祖籍也是辽宁的,只是他们不知道,不承认罢了(张春军曾发微博澄清自己不是辽宁人,是天津人,结果被人留言骂忘了祖宗)。

  5. 辽宁不靠外援

  不知道在听到这个话的时候,哈德森会怎么想,他帮助辽宁投中那么多不可意思的三分,但回过头辽宁的球迷说,辽宁队并不依靠他这个外援。在CBA中,唯一一支真正不靠外援打球的球队,是八一队。

  6. 谁不吹捧辽宁就是三观不正,谁不支持辽宁就是黑辽宁的水军

  3月13日总决赛第2场,当四川在客场把总比分扳成1-1平的以后,新浪篮球记者贾磊曾发了一条微博称四川又一次证明了自己,总决赛没有弱者,悬念才刚刚开始。随后有辽宁球迷评论,“你大概是我看过的写作能力,逻辑能力最差以及三观最不正的篮球记者了”。

  而黑辽宁的水军,这个说法来自于虎扑论坛:为什么以前支持辽宁队的人,都开始不支持辽宁了?因为有人雇了大量的水军来抹黑辽宁。

  7. 球迷骂人被媒体曝光怎么办?就说媒体在挑事儿

  如果有媒体报道,说你骂人不对,就这样回答:还不都是你们挑事的!又来挑事儿!没你们这种报道球迷能骂人吗?球迷骂人不是因为自己素质低,不是因为想发泄,就是因为你们媒体报道。

  那如果没有媒体报道,但是被其他中立球迷指责不该骂人怎么办?你可以这样回答:我为什么不骂别人?为什么不诅咒别人的孩子和父母只诅咒你?还不都是因为你自己有问题。

  8. 关于夺冠,真的需要一些肚量和底蕴

  2013年3月15日,北京在半决赛被三外援的山东击败(也是输给三外援球队),赛后马布里发了这样一条微博:祝贺山东队,在这个系列赛中他们表现的更好,我们也将从这次失利中成长,争取明年变得更好。

  2015年3月4日,广东在半决赛中被北京淘汰出局,朱芳雨发了这样一条微博:我的队友好样的,我的教练好样的,谢谢你们给了我一个辉煌的赛季。也祝贺北京队赢得了今天的胜利。

  昨晚辽宁在总决赛中输给了四川,没有看到辽宁队任何一个人向对手祝贺。而在这个系列赛的第3场比赛后,辽宁在对外发声的时候,永远是把自己放在一个弱者,受到不公平对待,需要人同情的位置上。辽宁1-3落后的时候,郭士强落泪表示,要求公平,如果辽宁输掉冠军,请大家原谅。作为对比,季后赛首轮北京0-2落后新疆,第三场还是客场比赛的时候,闵鹿蕾却表示,这场比赛北京不是为荣誉,是为胜利而战。最终北京赢了第三场。

  9. 有本事国家队靠四川人去打,别靠我们辽宁人

  所谓的国家队,其实也只是很多辽宁球迷们获得自我吹嘘满足感的工具罢了,去年辽宁球员也被征召进入国家队,随后以伤病原因自己离开去治伤,宫鲁鸣和郭士强的隔空喊话,那个闹剧还没忘吧。最后郭艾伦和赵继伟在国家队表现出色,重夺亚洲冠军,恭喜辽宁球迷,获得了满足感。不过“有本事别靠我们辽宁人”的这种割裂言论,你认为其他球员刷微博看到了以后,心里真的会没有任何想法?

  此外,里约奥运会上其实也没人指望这届国家队能打出什么好名次,因此,不靠也就不靠了吧,要不然,赢球的时候,辽宁球迷会说“你看,还得靠我们辽宁人”,输球的时候,他们会说“你看,让你们捧三外援球队夺冠,我们的本土球员都没练出来”,反正一切也都是别人的错。

  这两年辽宁连续两次倒在总决赛了,不知道在辽宁球迷们的细心呵护下,这些小花们什么时候能走出温室。

  其实走不出来也没关系,因为他们不管干什么,打成什么样,辽宁的球迷永远都会对他们喊:你们做得对,错都在别人,辽宁是冠军。

  辽宁队真幸福。

文章关键词:辽宁队张春军四川队郭士强郭艾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