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斯:辽宁不会轻易放弃 下一场将会很艰苦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四川男篮的哈里斯庆祝胜利四川男篮的哈里斯庆祝胜利

  四川队迎来赛点,赛后四川队主教练杨学增表示:“今天赢球的关键是我们球员很好地控制住了自己的情绪,在比赛过程中他们一直把心态放得很平。大家执行了战术安排,在篮板和防守上做得很到位。很好地控制住了对方的外线,并且及时阻止了对方快速反击的势头。”

  “今天大家打得都非常耐心,不单三外援发挥出色,张春军和孟达同样是本场比赛赢球的关键。”杨学增说。

  对下一场比赛,杨学增表示:“我们明天会通过录像发现问题,然后总结统一思想。在更多细节上做得更好,有更好的发挥,争取在四川最后一个主场拿下比赛。”

  哈里斯:争冠第五战 赛季最艰苦

  哈里斯再次成为辽宁男篮的苦主,这位四川队的“哈神”在18日进行的CBA总决赛第四场砍下34分,助“川军”站在了距离冠军鼎一步之遥的地方。

  赛后的更衣室里,哈里斯咧着嘴笑个不停。然而谈到接下来的总决赛第五战,哈里斯表现得十分冷静,“下场不会轻松,辽宁最想要的,就是赢一场回自己的主场,我们不愿意这样,所以下一场将是这个赛季最艰苦的比赛,希望也是这个赛季最后一场比赛。”

  对于辽宁队,哈里斯始终保持着敬畏,尤其是不服输的那股劲。哈里斯表示:“今晚比赛很艰苦,两支球队都很想赢球,缠斗在一起。我们知道辽宁不会放弃,比赛最后阶段差距很小,但我们保持了自己的节奏,大家都很镇静,连续命中投篮,孟达命中了一记‘大心脏’的三分,让我们走出了困境。”

文章关键词:CBA四川男篮哈里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