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板25板20板 哈达迪就这样一场场放倒辽宁

2016年03月18日23: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哈达迪在总决赛中完全统治了篮板哈达迪在总决赛中完全统治了篮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CBA总决赛第4场如期举行。四川队坐镇主场以96-87战胜辽宁队,大比分3-1领先拿到赛点。双方的下一场比赛仍旧在四川队主场进行。此役贺天举因伤缺阵。

  今晚四川队核心哈达迪砍下13分20个篮板4次助攻,再次成为了四川队获胜的重要功臣。

  尽管在第一节与韩德君的对抗中他一度情绪波动,首节4投0中,但仍抢下9个篮板。全场看来他对篮板球的绝对统治力是四川队取胜的关键,在他的帮助下四川队在篮板上以51-44领先。

  在总决赛上,哈达迪在篮板球上表现出了统治级的能力,这也是四川队能够在总决赛后面三场比赛力压辽宁的关键。

  让我们看看哈达迪在四川击败辽宁的三场比赛中的篮板球表现:第二场26个篮板,第三场25个篮板,第四场20个篮板。此外,这三场比赛,他场均砍下23分。他用场均双20的表现完全统治了内线。

  必须承认的是,是哈达迪在内线的统治力掀翻了夺冠最大热门辽宁队。

  (浪神)

文章关键词:哈达迪四川队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