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德森发微博鼓励队友别放弃 但发错了啊

2016年03月18日23: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哈德森微博截图哈德森微博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辽宁队在2015-2016CBA总决赛中87:96不敌四川队,总比分1:3落后。赛后辽宁外援哈德森发表微博,鼓励队友继续前进。

  哈德森写道:“当上个赛季我在快船队打季后赛时,曾经以1:3落后火箭队,但我们最终翻盘成功并且进军下一轮。你必须要做的就是坚信,信任你自己,信任你的队友,打的更强硬。坚信!”

  或许是因为刚才的比赛太过激烈,哈德森的记忆出现了不小的偏差。去年的NBA季后赛中,以3:1领先却最终被逆转的不是火箭队,而是哈德森所在的快船队。火箭队也因此成为了NBA历史上第九支在1:3落后的情况下还能翻盘成功的球队。

  不过也有球迷表示,到底是谁翻盘了不重要,哈德森想表示的是队友们需要坚持,只要比赛还没结束,就一定有希望。(Eric)

文章关键词:哈德森四川队辽宁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