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艾伦:我看不懂今天的比赛 有点看不懂

2016年03月18日22: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郭艾伦郭艾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CBA总决赛第4场如期举行。四川队坐镇主场以96-87战胜辽宁队,大比分3-1领先拿到赛点。双方的下一场比赛仍旧在四川队主场进行。此役贺天举因伤缺阵。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郭艾伦表示对于比赛他“他看不懂。”

  郭艾伦在经历了“川辽斗殴”之后,和贺天举、刘志轩一同飞回了沈阳,但只经过了一晚,他们三人又乘机返回了成都,并出现在了今天的比赛现场。全场比赛,郭艾伦砍下18分。尤其是第三节,他单节砍下12分,成为球队追分时最重要的人物之一。

  来到发布会上的郭艾伦,神情有些沮丧,他时而低着头,时而环顾四周,感觉有些心不在焉,在问及今晚比赛的感受,他直言,“有点看不懂,我看不懂今天的比赛,没什么。”

  有记者问及回到辽宁的这一晚,他接受了什么治疗时,他回答说,“就是上医院,检查一下,受了点伤,受了点伤,检查一下。今天通知比赛照常继续,也是希望跟队伍在一起,不要跟自己和全队留有遗憾,继续打球。”

  (晨曦)

文章关键词:郭艾伦辽宁队CBA总决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