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四场得分上双 辽宁缺的就是这样一个锋线

2016年03月18日22: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春军张春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消息,CBA总决赛第4场如期举行。四川队坐镇主场以96-87战胜辽宁队,大比分3-1领先拿到赛点。双方的下一场比赛仍旧在四川队主场进行。此役贺天举因伤缺阵。

  受到场外事件的影响,第一节比赛一开始,辽宁和四川打得都很紧,双方球员都把重点放在了身体对抗上,两支球队的投篮频频打铁,这个时候,张春军再次展现出来了他的冷静,他突破之后用一个漂亮的转身杀到篮下,轻松上篮得手。

  本场比赛,张春军再次延续了他在总决赛上的稳定发挥,他全场15投7中,拿下了14分4个篮板。

  要知道,这已经是张春军连续第四场有这样稳定的发挥了,总决赛对阵辽宁的三场比赛,张春军分别拿下了16分、18分、11分,加上本场比赛拿下14分,他已经连续四场比赛得分上双了。

  如果说辽宁队和四川队差在哪,恐怕辽宁队就是缺张春军这样一个发挥稳定的锋线。

  辽宁队最为重要的锋线就是贺天举,但他在总决赛上的发挥却并不理想,在总决赛第一场比赛中,他只得到了2分,第二场比赛只得到了9分,两场比赛外线三分球8投0中。在第三场比赛结束之后,贺天举又在和球迷的冲突中打伤了自己的掌骨,最终导致掌骨骨折,无法出战第四场总决赛。

  如果辽宁能够拥有张春军这样稳定的锋线,相信总决赛不会是如今这个势头。

  (大雄哥)

文章关键词:张春军贺天举四川队辽宁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