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贺天举掌骨远端骨折 辽篮三将已登机返程

2016年03月17日15: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消息,CBA总决赛第三场比赛昨晚结束,四川队主场109-104战胜辽宁,将总比分反超为2-1。赛后在辽宁队下榻酒店门口却出现了惊人的一幕,四川球迷与辽宁队球员发生冲突,双方大打出手,场面非常混乱。

  据《辽沈晚报》微博透露,包括郭艾伦、贺天举、刘志轩在内的三名球员已经登上了返回沈阳的飞机,总决赛也将推迟举行(注:有最新消息称总决赛第四场并不会延期,仍将在周五进行)。

  网上刚刚又曝出了一份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为贺天举开具的诊断证明,在这份诊断证明中显示:贺天举右手第五掌骨远端骨折,断端成角,稍错位,邻近软组织肿胀。

  在昨天赛后与四川球迷的冲突中,贺天举与球迷大打出手,这也是造成他掌骨骨折的主要原因。

  (浪神)

文章关键词:贺天举辽宁队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