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达迪28+25四川109-104胜辽宁 总比分2-1反超

2016年03月16日21: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CBA总决赛第三战拉开战幕。经过四节激战,主场作战的四川队以109-104力克辽宁队,大比分2-1反超。接下来双方将继续在四川连战两场。

  邓特蒙今晚爆发,此前饱受肩伤困扰的他终于找回感觉,命中5记三分砍下40分7篮板6助攻,在与哈德森的对决中占据上风,关键的第四节正是他的突破帮助四川队牢牢保持着领先优势。

  核心哈达迪发挥依旧稳定,他的策应能力以及对篮板的统治力是四川队克敌制胜的不二法门,此役哈达迪仅半场便砍下两双,全场再度砍下双20,得到28分25个篮板,被侵8次亦是全场最多。在他的带领下四川队在篮板数上以49-36领先13个。

  哈里斯的发挥中规中矩,得到12分8篮板。张春军打得十分自信,开场便两度进攻得手,全场得到11分6篮板,其中5个是前场篮板。另外孟达也有10分入账。

  上一场表现不佳的兰多夫知耻而后勇,今晚状态出色。在上半场其他人低迷之际,正是他在内线的频频得手使得球队没有被对手拉开差距。本场比赛他三分球5中3贡献24分12篮板。哈德森的外线手感依旧令人堪忧,三分球14投仅5中,饶是如此他也有着31分7篮板7助攻的全面表现。

  国内球员方面发挥一般,客场作战的他们打得比较紧。郭艾伦外线4投全失得到11分5助攻,韩德君13分4篮板,李晓旭11分4篮板,贺天举在末节命中两记三分贡献12分4篮板。

  回到主场作战的四川队今晚先声夺人,张春军连得5分,辽宁队以不逞多让,韩德君也在篮下两度得手。双方僵持了一节多后四川队开始发力,张春军连中两记三分,辽宁队则是手感全无,前10次外线出手无一命中。随后邓特蒙找到手感连中三记三分,兰多夫则用篮下进攻苦苦支撑着球队。随着哈德森前场补篮得手,辽宁队以49-54落后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邓特蒙上来就是一个打四分,随后他又助攻孟达篮下得手。辽宁队并没有被打泄气,兰多夫第三节命中2个三分,哈德森也开始加强个人进攻单节得到11分,他们的努力使得辽宁队仍旧把比分紧咬。邓特蒙压哨上篮命中后,四川队带着8分优势进入末节决战。    

  末节辽宁队大举反击,贺天举连得5分哈德森三分命中,将分差一度缩小至2分。关键时刻邓特蒙挺身而出,开启突破模式频频造杀伤,哈达迪也补扣得手,比分再度被拉开。辽宁队打起了炮轰,试图通过快速的节奏来追分。但哈达迪在关键时刻两次半截篮命中,邓特蒙的突破也令对手猝不及防。最终四川队稳稳地保持住了领先优势,主场拿下一场胜利。

  四川首发:哈达迪、贾诚、张春军、孟达、邓特蒙

  辽宁首发:韩德君、李晓旭、贺天举、哈德森、郭艾伦

  (心炀)

文章关键词:四川队辽宁队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