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士强:加强防守来限制三外援 要享受总决赛

2016年03月16日15: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临场指挥临场指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总决赛第三场即将在今晚打响。双方已经严阵以待,辽宁队上午的训练再次采取了封闭到底的态度,除了开场拉伸的十分钟,之后再没有向媒体公开。在输掉一场比赛之后,显然球队的态度有些变化。

  “上一场在大比分领先后队员的心态确实出现问题,(队员)有了一些想法。”谈到上一场的失利,郭士强坦言是心态出了问题。但是,在心态之外,也有其他的问题暴露了出来。“上一场比赛以后我们做了总结,我们在篮板球方面做的不是很好,还有一些进攻上的细节做的不是很好,今晚的比赛在这这方面我们一定会有改变。”

  如果是心态得到问题,那么就要从根儿上着手解决。所以,在出征四川之前,辽宁队将网上的一则《七十岁老太生病不忘关注辽篮新闻》以及第二场赛后的一张女童眼中带泪的照片在队内会上让队员们传看。郭士强解释之所以这么做的目的时,他说,“对我来说一个70岁的老人和一个三四岁的小孩,他们是辽宁队的忠实球迷,他们让我们非常感动。给队员看照片和新闻就是希望激励大家。”

  对阵四川,三外援是首要关注的,“对方三个外援确实非常强,大家有目共睹,肯定会尽可能把这三个外援控制住,加强个人防守,个人防守结合全队防守限制好对方的三外援。”但是郭士强也强调,不可能是面面聚到,应该是有的放矢,“每场比赛要把对方所有人控制住这是不可能的,只能尽可能的去控制对方重点人。”

  “要求队员把我们该做的做好,这些球员主客场都有很多经验了,他们会调整好心态。总决赛和常规赛两个性质,我告诉队员进了总决赛就要享受总决赛。”郭士强最后说。

  (晨曦)

文章关键词:CBA郭士强辽宁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