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少三分7中1辽宁88-96不敌四川 总比分1-1

2016年03月13日21: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CBA总决赛第二场对决,辽宁队坐镇主场迎战四川队。经过四节激战,辽宁队以88-96不敌四川队,大比分战成1-1平。双方的下场对决将在四川队主场进行。

  此役四川阵中哈里斯首发出战,次节单节砍下15分,率队将比分反超,全场比赛哈里斯砍下29分15篮板,其中包括在终场前那记价值连城的三分球,将辽宁反扑的势头彻底熄灭。内线核心哈达迪更是掌控了篮板球,砍下25分26篮板的大号两双,其中包括12个前场篮板。在他们的带领下四川队在篮板上以63-50领先素以篮板见长的辽宁队13个。

  上场发挥出色的国内球员张春军此役依旧出彩,邓哈哈的牵制力让他获得了不少好的机会,全场贡献18分3篮板。相较之下今晚孟达手感冰凉,10投1中仅得3分5篮板。邓特蒙受伤病困扰,外线5投全失得到12分5篮板9助攻。

  辽宁队方面,哈德森三分球16投4中得到28分10篮板7助攻,尽管个人表现依旧出众,在篮板上的拼抢也很积极,但今晚他对于球队节奏的掌控稍显急躁,送出5次失误。郭艾伦则是拼尽全力,无奈外线射术着实一般,三分7中1得到19分6篮板4助攻。

  首节辽宁队在篮板上尚且领先5个,但次节单节输了12个之多。大外援兰多夫全场14投仅1中,得到9分11篮板。季后赛中投神准的李晓旭此役依旧表现稳定,贡献16分9篮板。与哈达迪对位的韩德君表现低迷,仅得7分8篮板。另外贺天举外线4投全失得到9分。

  上场比赛拿到了赛季新低89分的四川队今晚开局手风依旧不顺,被对手先行打出一波8-1。哈德森首节便用3记三分率领辽宁打出一波13-2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三外援领衔的四川队不甘示弱,在第二节齐上阵,依靠哈里斯的突破回击一波17-2将比分追平。辽宁队则在进攻端陷入泥潭,第二节仅得14分。半场结束四川队以50-45领先。

  易边再战,双方陷入拉锯战。哈德森与郭艾伦的后场双枪组合一突一投率队追分,四川队也不逞多让,有了三外援牵制防守,张春军在侧翼也得到不少机会频频得手。哈达迪在篮板上给予了四川队极大的保障,尽管早早4次犯规但辽宁队并没有做出针对性的布署,四川队带着7分优势进入末节。

  末节辽宁队大举反击,哈德森三罚全中一度将分差缩小至1分,关键时刻张春军转身上篮得手,外加哈达迪与哈里斯统治了篮下,屡屡丢失后场篮板的辽宁队在进攻端也没有找到准星,四川队再度将比分拉开。第四节末段,李晓旭的中投与贺天举的快攻帮助辽宁队在终场前1分钟将分差缩小至3分,哈里斯命中关键三分还以颜色。随着哈德森三分不中后哈达迪两罚全中,比赛失去悬念。最终四川队在客场拿下胜利,双方战成1-1平。

  辽宁首发:韩德君、李晓旭、贺天举、哈德森、郭艾伦

  四川首发:哈达迪、哈里斯、张春军、孟达、王汝恒

  (心炀)

文章关键词:辽宁队四川队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