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野兽抢15篮板仍恭维对手:辽宁篮板很厉害

2016年03月13日23: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哈里斯在比赛中防守郭艾伦哈里斯在比赛中防守郭艾伦

  新浪体育讯  29分15个篮板,哈里斯又用如此的数据帮助球队赢得了比赛。上一场比赛结束,他的伤牵动很多人,就在大家都担心他不能继续上场的时候,他又生龙活虎的回到了球场上,并且带着球队从本溪带走了一场胜利。一比一的总比分,让双方回到了同一起跑线上。

  “这是总决赛,每支球队都非常渴望赢球,对抗会非常激烈。辽宁是一支出色的球队,这场比赛我们打得更聪明,我们在关键时刻没有出现重大的失误。”哈里斯满脸的笑容,“所有人都打得不错,尤其是张春军打出了一场伟大的比赛,这对于上一场比赛末段投失了好几次投篮的他来说,非常重要。”哈里斯是球队里最喜欢表扬张春军的人,他总是在强调张的重要性。

  “在输球之后如何调整,是衡量一支球队好坏的重要标准,我们这场比赛做出了很好的回应。”用胜利回击质疑,用胜利带领球队前进,这是篮球场上最直白也是最有力的回击,“打篮球的时候,你总会投失一些球,但我的队友依然选择相信我,并且不断传球给我。这之后我投进了三分球,也打成了2+1,无论如何我都在保持微笑。即便是投丢了球,我也会用轻松的心态去面对。”哈里斯的好心态和大心脏,总是能给予球队帮助。

  虽然赢下了比赛,但哈里斯还是对于对手赞不绝口。“辽宁的篮板球很厉害,李晓旭、韩德君和兰多夫都是出色的篮板手。我们的优势就是充分发挥了后卫的作用,我们的后卫频繁冲进内线帮助队友抢篮板。而且因为对手出手了很多三分球,因此比赛中出现了很多长篮板。我们的后卫很好地控制了这些长距离篮板。”

  接下里,四川队要回到自己的主场,这让他变得更加有信心起来,“我们永远充满信心,即便是在我们0比1落后的情况下。在来到这里之前,我们的想法是争取赢得一场比赛,之后我们会回去,准备下一场。现在我们拿到了第二场比赛的胜利,我们需要保持冷静的心态,这只是开始而已。”

  (晨曦)

文章关键词:哈里斯四川队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