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学增:控制辽宁三分很成功 国内球员需站出来

2016年03月13日22: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四川主帅杨学增四川主帅杨学增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CBA总决赛第二场对决,辽宁队坐镇主场迎战四川队。经过四节激战,辽宁队以88-96不敌四川队,大比分战成1-1平。双方的下场对决将在四川队主场进行。

  全场比赛,哈里斯砍下29分15篮板,其中包括在终场前那记价值连城的三分球,将辽宁反扑的势头彻底熄灭。内线核心哈达迪更是掌控了篮板球,砍下25分26篮板的大号两双,其中包括12个前场篮板。在他们的带领下四川队在篮板上以63-50领先素以篮板见长的辽宁队13个。

  赛后,谈到本场比赛,四川队主教练杨学增表示:“很高兴队伍能在困境中站起来,赢下这场比赛的胜利。今天我们有几方面做的不错,首先在执行力,具体体现在防守和篮板上,打了很多的快攻和反击,对辽宁队三分限制也比较好,把他们控制在90分以下。上半场比较耐心,全队思想统一,关键时刻比较明确,把握住了机会,体现出了比赛的强度。”

  尽管赢得比赛,不过杨学增仍然显得非常低调。“队伍回去还要好好总结,把好的状态保持下去,回去继续打好比赛。”杨学增说,“我们这两天开了一个小会,也针对第一场比赛出现的问题做了研究。要赢下比赛需要国内球员站出来,需要他们完全放开,坚定信心,打出水平我们就有机会。今天我们对哈德森的三分球控制的还是比较成功,大家打的比较团结,我们这场比赛贵在一个坚持。”

  (浪神)

文章关键词:杨学增四川队辽宁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