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男篮分组:中国美国同组 看郭艾伦VS库里

2016年03月11日23: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里约奥运会男篮分组抽签结果里约奥运会男篮分组抽签结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里约奥运会男篮分组抽签仪式今晚举行,中国男篮最终与美国、委内瑞拉、澳大利亚以及两支落选赛球队同分在了A组,而另外四支欧美劲旅巴西、阿根廷、西班牙、立陶宛则与非洲冠军尼日利亚以及一支落选赛球队一同进入了B组。

  虽然距离里约奥运会开幕还有5个月时间,但是男女篮分组抽签仪式已经在今天全部结束。对中国男篮来说,虽然小组中有卫冕冠军美国男篮,但中国男篮却避开四支强敌巴西、阿根廷、西班牙与立陶宛,这对中国男篮无疑是一大利好。

  除了已经进军里约奥运会男篮正赛的九支球队外,剩余三个正赛席位将通过奥运会前的落选赛决出。

  (新体)

文章关键词:中国男篮奥运会美国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