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篮耗时9小时抵客场 主帅称从未想过能横扫

2016年03月04日12: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郭士强接受采访郭士强接受采访

  北京时间3月4日,辽宁男篮与广东男篮的半决赛第四场比赛将于今晚打响。对于两队来说,这都是一场输不起的比赛。《辽沈晚报》报道称,经过调整,辽宁男篮已经从上一场失利中走了出来,只是客场旅途的疲惫还是写在了每一个人脸上。

  据报道,辽宁男篮昨日早晨7点30分就从酒店发车,到下午4时许才抵达东莞市区的酒店。整个旅程耗时9个小时,让队员们都有些疲惫。在大巴车上和在飞机上时,队员们几乎都选择了睡觉来缓解身心的疲劳。

  看到弟子们的疲态,辽宁主帅郭士强在抵达客场后也没有安排任何训练,除了提醒球员们注意晚饭时间,就是嘱咐大家要好好休息。有球迷担心辽宁外援哈德森的脚伤是否会在比赛中加重,从昨日的情况来看,哈德森的脚伤问题不大,并不会影响他参加比赛。

  最后,谈到今晚的比赛,郭士强坦言,自己从未想过能横扫广东。“广东队是一支强队,我们想要战胜他们,就必须要做的比他们好才行。”

  (大黑牛)

文章关键词:CBA辽宁男篮广东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