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辽最无解中投王!就是那个位置一抬手就中!

2016年03月04日22: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晓旭中投太稳李晓旭中投太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在一场关乎两支球队命运的CBA半决赛中,辽宁队客场105-96战胜广东,总比分3-1淘汰对手,晋级总决赛。比赛中,哈德森、贺天举等人在外线的不断发炮,为球队攻城拔寨。不过,除了他们以外,还有一个一直以来最低调的人,在默默的撑着球队的内线。李晓旭,用全场10分10篮板的两双表现,将辽宁队的晋级变为板上钉钉。

  第四节,两支球队一度陷入僵局,两支球队的比分始终紧咬,谁也不能甩开对方。但是,李晓旭在这个时候站了出来。他就站在三分线往里一步的位置,投出一个又一个中投,这些球,你看起来可能觉得平淡无味,不像扣篮那般耀眼,也不像三分球那样激动人心,可它就是像一把把刀子那样,割在广东队的身上。4分、6分、8分……分差就这样,被辽宁队一点点拉大,直至锁定胜局。

  在这场两边谁都输不起的比赛中,广东队已经做得足够好了,尤其是广东队的内线,他们在前三节就让韩德君和兰多夫身背多次犯规,只能坐上板凳。可是,辽宁队内线还有李晓旭。防守中,他在每一回合都拼死顶住易建联、迪奥古的进攻,回过头来,在进攻中,他的中投还能成为广东队无解的难题。“杀人诛心”,或许只有这个词,才能最好的形容这位冷血杀手了。

  跨过广东,总决赛中,辽宁队将遇到同样拥有强力内线哈达迪的四川队。不过,辽宁男篮一定不会过度担心自己的内线。韩德君与兰多夫的双塔组合,加上球队最稳定的球员李晓旭,即使是被称为“亚洲第一中锋”的哈达迪,也很难从辽宁队的内线身上占到便宜。

  (大黑牛)

文章关键词:李晓旭辽宁队广东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