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战宏远已没有退路 见招拆招将是制胜关键

2016年03月04日12:0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周鹏三分绝杀辽篮周鹏三分绝杀辽篮

  在本溪全身而退争得一胜的华南虎,昨日经过一天的旅途,于晚间返回东莞驻地,来不及多余的调整, 今晚半决赛继续打响第四战。对于宏远而言,面对强势的辽宁此役依然没有丝毫退路,上一场被有效压制的对手必然将竭尽全力。用必胜的信念加上无畏的勇气,华 南虎此役还是只有全力一拼的选择。

  生死战,没有退路

  一扫大比分0:2落后局面下无法掩饰的低迷与阴霾,宏远在决定性意义的第三战强力复苏,全员皆兵攻克下了艰难的本溪客场,为自己赢得了继续对决的机会。

  比赛的跌宕与刺激,在赛后让全队上下分外振奋,然而从走出球场的一刻开始,大家立即都恢复了平静,因为眼下依然是辽宁掌握主动,后续较量只会越来越难。如何将刚刚激荡起的这股气势延续,队中的每个成员都务必竭尽全力。

  在 本溪停留多日,球馆与酒店之间的路途大家俨然都已不再陌生,再回到这里鏖战一场,必然是大家共有的心声。昨日的旅途虽然没有多少波折,但从上午出发到晚间 抵达,还是耗费了八个多小时,教练组并没有再安排训练,球员们各自准备,几名老队员简单休整后,就开始了恢复治疗,连场大战,没有任何的退路。

  再难打,奋勇向前

  在对手对晋级无限渴望的情况下,宏远上一场的拼劲全面彰显。在朱芳雨的眉骨被打破血染赛场之外,本身就是带伤上阵的陈江华更是崴脚下场,今晚一战对于宏远而言,显然还需要保持上一场的充足调动,在系列赛越发深入的情况下保证体能,发挥出最大合力。

  事 实上,半决赛的对抗性之激烈某种程度上已经到达上峰。宏远的状态回暖之余,作为常规赛冠军的辽宁上一场则起伏明显,在哈德森频频闪光的同时,其能力扎实的 国内班底并未交相辉映。贺天举当场三分球5投0中,全场一分未得,郭艾伦上半场拿下17分,后两节却再也没有突破,前两场占据优势的篮板球比拼也被华南虎 超越。在双方都已不再陌生的情况下,如何主动调整、见招拆招将是今晚的关键,以辽宁的整体实力而言,必然将全力反扑,而保持第三战的劲头,无疑是华南虎成 败的根本因素。

文章关键词:CBA广东男篮辽宁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